欧洲杯直播 请输入您要搜索的专题...

杨毅详细解释何为单核,并坦言库里单核带队不行

球迷热评

sisicongtse10-03 07:19

特么的基本上能进季后赛的球队那阵容都不可能随便抓来,当人家球队经理是摆设啊?想摆烂的球队那阵容才会随便抓来啊大哥,而现在超级明星根本就不会在这些球队,早就申请离队抱团去了。

sisicongtse10-03 07:13

这说的,18年骑士那阵容是随便抓来的?那阵容在东部算差啊?搞笑啊?哈登在火箭的阵容也不差啊大哥,上个赛季那火箭的阵容才叫随便抓来,叫哈登带进季后赛试试吧?对不起,他申请交易。他说的身边队友差能带队进季后赛,我只认同科比拿81分那个赛季和乔丹早期在公牛时期。詹姆斯第一个赛季去湖人,那阵容差吗?一样是没进季后赛,这逼就是在这胡扯一通。

芙蓉镇的男人10-03 06:35

篮球是团体运动,没有可比性,杨毅观点太片面

芙蓉镇的男人10-03 06:33

我觉得单核带队哈登不一定比詹姆斯差

芙蓉镇的男人10-03 06:32

詹姆斯18年的阵容在东部也不是很差吧

沉默骑士10-03 06:14

徐静雨表示不服

转塘伊涅斯塔10-03 05:30

毕竟职业键盘侠

惠比寿麝香葡萄arizmendy10-03 03:04

请大家不要本末倒置。以前都是夺冠后,历史地位上来了,才马后炮被说成是明星、巨头,比如罗德曼这种。现在都是全明星直接巨头抱团,为了夺冠提升历史地位。库里被包夹,一是他进攻威力巨大,另一个原因就是库里的身体条件确实不太行,包夹能收到明显效果。

xixiaosun202010-03 02:58

杨毅说的有道理的 库里从来不是攻防兼备的球员 是个锦上添花的球员 吹库里怎么样的 都是个人情感 都是小学生看事情就看表面 说实在的带队老詹比库里强 拿库里跟老詹比带队 真的不配 不服来辩

豪气冲天10-03 02:51

客观的说,库里团队助攻这方面不太好

停歌罢笑10-03 02:51

库里确实不行,也就是开启了三分时代,做为绝对核心拿了几个总冠军,全票mvp,得分王,三分王罢了,什么库有引力,半场双人包夹啥的,没用,那能叫带队能力么?咱也知不道。

雨雨雨天雨10-03 02:40

你行你上

打工仔~·~峯10-03 02:00

如果以进季后赛为标准的话,哈登,保罗,杜兰特,韦少都证明过自己!但是我觉得这也不是评判标准!全方位证明过自己的只有那三位!库里,证明过自己,但是没有全方位证明过!总决赛没有证明过自己,没有其他全明星带队也没有证明过自己!那三位就是你一挑衅激怒对方,就完蛋了,马上就能还击!其他人还做不到

LeLee_7Sid10-03 01:59

要说身体天赋库里确实没优势,硬抗一个不强的球队我觉得很难,攻防两端库里对队友以来比较大,勇士冠军阵容太适合库里发挥了,进攻有人拉开空档,都在外线有一手,防守端,队友的移动能力弥补他防守弱的问题,但是库里聪明啊,他知道自己的优势和劣势,把突投传结合太好了,球商也是种天赋

匪帮西蒙尼10-03 01:27

你跟他举例讲理,他就一句你不行你不配评判,可以可以。人家的观点举例摆在这里,可以反驳他摆出来的东西,你不行,真不行,这...

套马的猴10-03 01:18

那是直接躺了三个冠军零个fmvp

吧友_37PQ6X9T610-03 01:13

谁比库里强都行,哈登就算了吧,不是不喜欢哈登,是哈登骨子里没东西

吧友_37PQ6X9T610-03 01:10

说了半天全是废话

memelo7zz10-03 00:49

你解说不行

乔尔大帝10-03 00:34

哈登到底有啥,登蜜这么自信的

A0A0桥头排骨-Tm10-03 00:32

我觉得挺对的,我挺杨毅的观点。另外三位确实有这个能力,尤其是詹姆斯,应该是最强,参考2007年和2018年的进总决赛表现。

小小小坏蛋10-03 00:24

带队能力还可以,毕竟12-13,13-14赛季已经证明过了。但是单核带队,我都想不出来近十五年除了老詹和诺维茨基还有谁单核带队战绩还能靠谱点的.......

潮起潮落_r7pj10-03 00:18

杨指导行 杨指导上! 你比CP3 都厉害! 你带保罗拿冠军!

WWWW19210010-03 00:10

按这个标准,哈登也行。库里是不行,主要差在身体耐操程度了。其他的方面库里也行。莱昂纳德不行,字母不行。杜兰特也凑合行,维少也不行。

先富10-02 23:56

有的球员是打着打着把普通队友带成球星了,变为核心了……有的球员是打着打着把原来的核心球星队友打成了普通球员……

進擊熊猫人10-02 23:50

有道理,喜欢偷换概念的别看球了

暖暖大白10-02 23:48

不学詹抱团,

能_gv3F10-02 23:19

单核得耐操,身体健康才是基础保障,这点我觉得现役威少比库里强

库里超远三分10-02 23:15

有人黑库里进不了季后赛的来我这论论

ljljwzy10-02 23:03

哈哈哈,挺喜欢库里的,对杨毅半路半黑,但是感觉杨毅特别害怕的说了半天定义和撇清自己,小心翼翼还是很逗的

蓝云52510-02 22:58

妈的,库里都有别人的配置,也强过所有抱团的!

左大厨10-02 22:51

杨毅真的不行

吧友_SZAicZOw10-02 22:51

本来就是啊,这有啥逼逼赖赖的

lululu很niubi10-02 22:49

带队能力不是就对等个人能力,不过库里带队能力比保罗至少差一个档次

上去控她10-02 22:46

这标准的话哈登也算吧,再说了,巅峰KG邓肯呢

海军-少将10-02 22:42

杨毅就承认了3个人!乔科詹!他不承认库里不就很正常??有啥好争的?难道库里比得上乔科詹??

米兰风行者10-02 22:35

现在那个单核行???哪个队不是双核三核?NBA专家都认可了,你他么杨毅算地球第一标准?现在单核谁可以,你踏马说啊

小小卡卡罗特10-02 22:31

库里1415赛季没有全明星队友

ThTheRedNo.110-02 22:24

库密要气炸了!

动漫FANS10-02 22:11

意思就是能里能外,技术全面,攻守兼备的全能战士,才符合单核标准。。。

JaJason_Ogc710-02 22:11

说带队能力就是让队友变得更好 说这赛季库里没有做到 那我就笑了 那我就可以说15年是库里单核带队夺冠的吗?那年他即是mvp也让队友变得更好。

JaJason_Ogc710-02 22:07

要是真进季后赛那就是有帮手了 真尽力季后赛就不会说库里是单核了 因为事实证明拿得分王 效率以及各项数据都在联盟前列 都没有把这只球队带进季后赛 你要问我单核谁行 那我只认18年的哈登

家里给给10-02 22:02

洋溢的实话激怒了右下角那位辛辛苦苦积攒起来的粉丝

战栗的面条10-02 22:01

对我来说,单核就是一人一城,非前三位选秀夺冠,交易只换来夺冠拼图,而不是当年真正实力上的全明星球员,这就是单核。克莱是在首轮第11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前面11轮队伍那?克莱能打出来,你敢说没有库里的作用?库里的心胸和领导魅力就不是能力吗?老说乔丹有皮蓬辅助,换个差不离的,乔丹一样能训出来,信不信?汤普森打出来了,开始说双核驱动了,那你詹姆斯韦德、欧文、浓眉,算啥?随便抓四个球员,你抓四个没偷懒的给詹姆斯,你看他还全面不?库里就是比其他超巨优缺点更明显罢了,但毫无疑问,单核证明了自己。所以,我心目中的单核,乔丹、大梦、司机、邓肯、库里。

猫咪爱吃锅包肉10-02 21:58

谁单核行?即便乔丹单核也不行!

轻羽此去莫留连10-02 21:55

谁单核就行?诺维斯基算一个吧但那年也有全明星后卫基德,虽然不在巅峰期,但却是个越老越妖的后卫。

恩尼湿单换全联盟10-02 21:53

库里的带队能力和个人综合实力确实不如哈登

战栗的面条10-02 21:52

这不扯淡么,只要夺冠的队伍,肯定有实力,马后炮看都不是单核,但还是有单核,比如邓肯、司机、奥拉朱旺、乔丹,为何?因为他们的某一年,换任何人都做不到,只有他们做到了。库里单核就是强,怎么。像库里优缺点这么明显的,围绕他选秀组队建队夺冠,我认为这就叫单核,非要不挑队友才叫单核带队?那还叫建队干嘛。佛祖是强,但是换个雷阿伦,库里就不行了吗?盲抓一把本来就扯淡,你给詹姆斯盲抓四个没投蓝的,他能行?

复兴斗牛士10-02 21:48

杨毅把行的变准设成:随机分配非核队友能带进季后赛,最近这么多年绝对不止乔丹科比詹姆斯可以,奥尼尔,邓肯,哈登都可以,但杨毅又把核的标准设得太低了,他在说最近30多年没有人单核夺冠的时候,意思就是杰出的帮手,默契的队友,全明星球员,这些都叫做核,那要是这些人一并去掉,剩下的人里面再让三神去捞,对不起,他们怎么捞也进不了季后赛!

萧冬10-02 21:45

库里单核带队?小学生是想去搞笑吗?一个射手 再厉害 也只能依赖体系!你以为人人都自带体系?

取个名字好难受10-02 21:45

单核就是少了这个核,连季后赛都进不去,我觉得就可以算单核了。单核带队,目前来看应该就是诺天王了。

醉爱麦迪10-02 21:41

哈登也行,但是不好说,那年伤成那样,上来的都是本来没稳定时间的,你随便抓都没有比这更差了,戈登都伤了的那年

红楼梦醒10-02 21:38

库里不是超级巨星竟然需要讨论?这这这还有底线吗?他是不是需要讨论吗?啊?

静电喷枪销售10-02 21:36

说半天 浪费时间,磨磨唧唧的 怕挨骂!

红楼梦醒10-02 21:36

单核?历史上只有乔丹一打100000算单核!乔丹六个冠军全部1打九!这才是单核!

隋柯10-02 21:22

自娱自乐,废话连篇,,,一个劲的先把自己洗白了,留后路

自觉酷不过AI10-02 21:20

邓肯:我新秀赛季带盲盒队友夺冠行不行?

洛杉矶机场路10-02 21:17

巴拉巴拉没点子意思

酸味柠檬10-02 21:14

说的毛线啊,怎么说你都对!

喷子大人10-02 21:10

说的没毛病!从来没认同过杨毅,这回觉得说的有道理

小白鸽10-02 21:05

totomas-710-02 20:52

威少MVP赛季不算?

盖世小强10-02 20:51

杨毅说的很客观,没毛病。超巨并不代表方方面面都全能,只要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挥出历史级别的能力,并有战绩佐证,那就是超距。

粤冰10-02 20:47

怎么把徐带到台面上来了,你们几个是专业科班出身的,把徐掺和进来是几个意思

       _2xzi10-02 20:45

杨毅说的没毛病,黑子你行你去评论评论

水牛橙10-02 20:35

如果进了他就会说这不是单核了 肯定就是维金斯和格林全明星实力 加榜眼! 哈哈!

水牛橙10-02 20:32

库里不伤,带队战绩也是西部第五!这货根本不看!搞笑!

水牛橙10-02 20:32

库里不伤,带队战绩也是西部第五!这货根本不看!搞笑!

vuvujacic10-02 20:30

个人认为库里单核带队确实不行,杨毅这么说就是黑了?人家也是有理有据的,发表自己的观点就是黑了?黑是那种片面的,断章取义的去抨击球员,有理有据说一个球员怎么就是黑了?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观点,难道都得说库里的好话?

张FYI10-02 20:30

汤神伤得这两年勇士季后赛都没进是有点说不过去不要强调理由,就上个赛季,勇士阵容差么?至少比灰熊太阳强吧!薪金哪怕去掉汤神也是联盟前几,可是没进季后赛。

啬徽的花10-02 20:29

杨毅就是懂个球。。。

火力全开66610-02 20:28

诺维斯基算不算单核夺冠?

水牛橙10-02 20:28

这货不知道库里受伤? 搞笑!勇士没库里一胜七负!有库里西部第五!你想说啥?库里带队能力? 那库里的带队能力是不是指库里打得比赛 如果是那库里带队打得比赛西部第五!这带队能力还不行?

AiAir小兹10-02 20:28

确实不行

群星发品10-02 20:28

杨毅一直都是库黑勇黑

吧友_4201Kgga10-02 20:27

以个人为中心的打法,不是单核也得打成单核,以团队配合为主的打法,就算是某个球员个人能力鹤立鸡群,打出来也感觉不是单核

冰凉酒吧10-02 20:22

所以三冠0FMVP不是没有原因的,

海阔天空zz10-02 20:21

有道理

盖中盖310-02 20:05

太啰嗦了,其他人都快要坐不住了

秋华喜人10-02 20:05

雷霆队的杜兰特也行啊,威少的发挥算不上帮忙的。

天天天晓得10-02 20:04

杨毅的脸又肿那

起啥都有人10-02 20:00

库里单核不行。。。格林,克莱说是让库里带出来的都没毛病。。。

枪手爵士10-02 19:53

说实话又要被喷了

群星发品10-02 19:51

我认为库里114-15就是单核带队夺冠

休斯顿莫猪头10-02 19:45

中肯

不吃西红柿呀10-02 19:41

凭嘴吃饭的,随便说吧!!!

相关集锦

相关录像